青云

查看个人介绍

老王老王

——楷楷喵你不要走!就算你的脸也被拍扁了我也还是喜欢你!你看你看,我也是脸扁扁的呀,不觉得这样子咱们更加配了嘛?要我说啊,今天的事都怪叶修!他要是不来偷鱼我也不会中调猫离山计,你们也不用单独应付他!要是我在咱们联手双爪合璧!怕他个老鼠啊!……不过不过,你也不要跟他一般见识,自从他的脸被人打扁后就一直心理不平衡,嫉妒我们英俊潇洒!谁叫他那么脸T招人恨啊……
——知道你要帮修修喵说话的……呵。
(没有生气……先放开我……我要去找我兄弟……)

【寻喵启事】
寻两只喵。一只叫皮皮,卡其色,特征:脸扁。一只叫翔翔,金黄色,特征:脸扁。
与修修喵三对一战败逃亡中失散。
知情者请联系楷楷喵,必有重谢!
联系地址:轮回大街89号院轮回俱乐部第三食堂后门随便一个喵舍。

宛然堵在罗湖关了。大家好,我是今天敷衍的更新君水蜜桃≧∇≦
爬下去继续撸游戏了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44)
©青云 | Powered by LOFTER